2011年1月20日 星期四

MyLove - Shawn出差去

呦呦~~那天我突然決定要去日本, 沒想到隔幾天Shawn傳簡訊來
搞不好我會比你早到日本呦!!!瞎米會??!!真的假的, 原來被派去出差呦!!
地點還是浪漫滿點的台場, 真素太可惡啦!!!我也要跟…因為Shawn沒帶女朋友出國, 所以儘照一些超模糊的照片給我@@
Shawn在機場看到勞力士的看板,照一張給小雯, 可能是想到我吧!!kerker…(好好存錢呀!!)

Shawn一直說這是柵湖線

Shawn住的高級旅館@台場, 要一年前預訂勒!!太奢侈了, 一個人住雙人房!!!

看到Stitch想到我XDDD

晚上到旅館外散步, 實在太浪漫啦!!想到我, 所以打電話給我聊天  >///<

看到迪士尼廣告又想到我, 歐耶!!下次要來入住一下!!

齁齁齁~~Shawn就算出差還是每天早上晚上打電話給我, 歐耶!!超感動的耶!!下次一起去, Let’s GO!!!明天見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