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0日 星期六

MyTravel 意想不到的意外@丰宁

在觀賞完長城後, 我們就要前進大草原, 一路上我都睡覺, 突然就聽到撞擊聲, 當時我還沒意會到我們出車禍了, 還以為在夢裡呢!!直到John一直在哀嚎, 我才醒來知道我們出車禍了, 車子內部非常的慘, 我們要出外旅遊的東西都亂飛, 有些酒瓶都破了, 滿地的玻璃碎片, 椅子也被我們後座的撞歪了, 好險都沒有人被夾住, 大家趕緊下車, 只是因為John的腳非常的痛, 根本沒辦法移動, 所以他先在車子裡休息一下, 而我們的車門也都變形了, 所以男生應該也是花了點力氣才將車門打開吧!!前輪也都歪了, 阿6仔都很好奇, 路過的都會停下來關心詢問一下, 也可以看到很多人就當起解說員或者是call out跟朋友說這邊有車禍, 也從這些好期的當地人得知, 我們出車禍的地方前天才有人身亡(阿彌陀佛),原本我以為我們漏油的地方竟然是血跡, 這個月這邊已經有四起車禍了, 真是邪門呀!!
可以看到椅子都被我們後座的撞歪了
IMAG2527IMAG2528
好奇的群眾
IMAG2529IMAG2538
偷拍後面圍觀在我後面的民眾, 圍觀民眾都一直說還好我們開歐洲車, 哈!!保護了我們~~
IMAG2534IMAG2533
我們的車飛起來落在路邊的小斜坡上面, 聽說我們撞斷了一根電線桿(但我們車上沒有人確定IMAG2541
對方的車, 從地上的煞車痕就知道這邊很常出現緊急煞車, 是個危險路段
IMAG2545
相對位置全景圖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IMAG2546
拖車來拖吊對方的車子, 警察量完距離後, 幫我們叫出租車
IMAG2551
這真是個很恐怖的經驗, 真的還好我們大家都很幸運, 都只是筋肉或是皮肉傷而已, 真的是不幸中的大幸。
但由於這個地點離北京我們出發的地方大約要3個小時的車程, 離我們要去的大草原約1.5~2小時的車程, 所以我們最後還是決定過去大草原稍作休息在看怎樣嚕!!因為警察也沒辦法馬上做筆錄, 所以就讓我們先離開了,我們回到車上將東西淨空就搭著兩台出租車到大草原嚕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