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8月31日 星期三

OurLife - 出差前傳

生命發生的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


李阿昌一直有一個夢想,他熱愛物理,他想當個科學家。目標30歲出國念個書,看能不能離夢想近一點,但跟我結婚花掉了他一些積蓄,生個女兒我坐月子又花掉了他一些積蓄。今年35歲了,他覺得在不去圓夢,一輩子就只能這樣過了。女兒還小,還不需要什麼大筆支出,女兒還不用上學我們不需要被綁住,他心裡一直醞釀著想要離職準備英文考試然後出國圓夢,人生總是有許多巧合,就在今年他生日當天,不誇張,真的就是他生日當天,就剛好有個同事跟主管提離職,於是李阿昌就搭了順風車,順便提了離職,不然根據他的個性就是會被太多的現實考量綁住,總是想說在多存一點錢再說(畢竟很多人有了小孩更離不開職場)。順水推舟的提了離職後,工作上還是有原本的一些出差或是案子要做,所以最好的離職點就是五月或是七月底,人生就是一連串的巧合,就那麼好巧不巧,就在提了離職到真的計畫離職這幾個月,公司的歐洲辦公室跟台灣公主管要一個能夠外派的人,所以最終李順昌還是沒有離職,最後我們決定前往一個新的環境路上。


陳小雯的夢想呢?我的夢想就是當一個家庭主婦(感覺好虛),而我已經是了。所以老公女兒在哪,在他們身邊,然後給我一個廚房一個花園,我就是隨時在實現夢想 :)


然後,最後的最後,硬要說一下,我想要去的蜜月旅行是亞馬遜,但一說出口就被李順昌立馬拒絕了,現在有女兒後,短時間也無法去那麼落後的地區,於是,我退了三大步,目前最想長途旅行的景點是非洲動物大遷徙,喜歡動物的李順昌稍稍有同意,就在等人生的那麼一個巧合再次發生。


我也開始繼續寫網誌,記錄我們的生活


undefined


 
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