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4日 星期六

Movie-茱麗葉

呵~~是想看vivian才看這部電影低, 不然我是不看愛情片的, 但話說我看不懂第一段, 粉愛第二段, 第三段很好笑!!
我還以為看完了電影, 就會像電影海報slogan 勇敢去愛

該死的茱麗葉
茱麗葉鼓起勇氣:「帶我一起走」
並沒有感動到我, 倒是她報了警嚇了我一跳
我好愛復古造型呦!!!














兩個茱麗葉
唷!!茱麗葉剛與男朋友分手, 一直check手機狀態, 深怕漏接了電話, 看著甜蜜合照, 想著男孩給的諾言, 在家流淚不想讓老爸擔心
一趟意外的載客, 一段等待了30年的愛情
我好愛茱麗葉簡訊裡刪掉的內容
我開始害怕等待










還有一個茱麗葉
ㄟ豆, 這部我已經忘了感覺了^___^
但我想,每個人都有愛人的權利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