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日 星期三

MyLife-一紙合約

今天去亞大解約, 隨口問問小姐這號碼我用了多久  ((((不多不少剛剛好  四年)))

四年前  2006年  他在當兵 

四年後  2010年  各自解散

進門時, 廣撥撥著  王菲  我願意  有種蠻妙的感覺!!!

唱著誰的心情 ?? 唱著那段戀情 ?? 唱著誰願意為誰犧牲??

但因為我忘了帶雙證件, 所以還得來一次, 害我好想知道等等再次走進店裡, 又會撥放著什麼歌曲嘞??!!

於是不一會, 我又來報到啦!!因為粉想知道店裡廣播會放著怎樣的歌曲呢??!!

一踏進店裡, 傳來的是輕快的音樂

♬快樂  慢動作  重撥 (os:范瑋琪, 慢動作??!!)

♬我愛你一天一天 更確定  一步一步靠近  一比一愛(os:或是一比一??)

這又是在撥著誰的心情呢 ?? 呵!!最近病態地很愛問別人  oooo是什麼感覺 ?? xxxxx是什麼感覺 ??

期待著大家都怎麼詮釋著自己的感覺!!挺有趣的...

只是紀錄一下, 這個陪伴我四年的號碼, 跟它解除合約的過程還算愉快, 也非常迅速

一點都不拖泥帶水 ^___^

cdma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