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30日 星期二

MyLife-4 boxes

感覺應該要將這個禮物紀錄來紀念一下呀!!

喲~~電影時刻表耶!!有告白…是我太敏感了嗎 ??kerker...

0

就把這禮物取名為 4 Boxes吧!!

呵呵~~先偷看一下, 品名, 到底寄了蝦米給我哩~~很好…寫著禮物!!!

(話說, 每次我寄東西要寫品名腦海裡都會浮現一下很北七的字眼, 例如 : 心意, 幸福…, 那會不會有哪天有人求婚用包裹, 品名就寫著 下半輩子之類的 =口=)

1

呼呼…拆到第一個箱子時, 老實說,  要打開蓋子時, 我吸了一大口氣, 不知道裡面會是啥 ??

心中有點忐忑, 啊哈~~我是怪人, 每次人家送禮物給我, 我擔心的總是  [[[[會不會收到不喜歡的東西呀 !!]]]

這是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嗎 ?? 呼呼!!還好打開裡面是個箱子, 沒讓我嚇到XD

反正這個禮物就是  箱子裡面還有箱子, 每一層箱子都有不同的禮物, 也代表著不一樣的意思 >///<

所以就給這個禮物取個名字叫  4 Boxes, 裡面裝了很多心意與感動!!

4_box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