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4月26日 星期二

[MyTravel] 2016東京 小手指 龍貓森林


今天安排去找嫁到日本的朋友,她找了一個她家附近的景點 - 龍貓森林,(官網介紹: 龍貓森林  )看起來很適合我跟霓爸,所以就決定來這邊嚕!!


霓霓本日LOOK
旅館在隅田川旁邊而已
為了收集兒童餐玩具,今天吃的比較不健康一點






原本計畫這次去日本也去租一下和服,但查了一下網路最小好像只看到90cm的,所以我朋友就提議不然就網路買,也是一個方法,所以我就上網找了兩件比較保險(一件70cm,一件80cm),跟朋友寶寶一起照相好可愛唷!!(男寶約11M,女寶約10M)






但因為朋友剛好感冒,所以先去他們家拜訪吃午餐,讓小朋友玩一下休息一下後,我們自己出發前往,原本想讓霓試乘一下朋友的電動腳踏車,但霓可能感到害怕而不敢坐。



在到達車站前,還有個小插曲,我們在路上遇到一位盲人,似乎有點遇到困難(因為剛好玉在一個工地處,他找尋找路),我朋友馬上就上前詢問需不需要幫忙,於是他就引領著盲人走了一段路,回頭想想自己,有時候看到需要幫助的人,常常無法第一時間就上去幫忙,離開現場後才後悔。幫助別人真的會讓自己快樂,下次我遇到需要幫助的人,一定要第一時間上前詢問。

我們去龍貓森林是從小手指站往西武棒球場前站前進,沿路風光很不錯,有種來到鄉下住一晚的那種感覺,這邊很多田地,居民們種著各式各樣的作物。沿路彎彎曲曲的,也不曉得有沒有走對反正是隨性旅遊隨處是驚喜,只用導航導大方向。





這是稻草人的概念嗎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