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日 星期三

MyLove-Would You be My Girl Friend?!



除夕夜 一個讓人安心的日子
除夕夜 你最愛的日子

太誇張,太誇張了!!怎麼可能等到2/2
是呀!那是我無聊的浪漫XD

Would you be ny girl friend??你問。
嗯...可以在給我多一點時間考慮嗎?我說。

感謝你 走進我的生命 
感謝你 等待我
感謝你 帶給我的每個感動
感謝你 對我的付出
感謝你 一切一切

Would you be my girl friend ?你再問。
耶私,猜猜我有多愛你。我說。

感謝你 將我失去的還給我 還更多
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