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8日 星期五

MyWords

結束上一段戀情也一年了,常被問到
在學校還會遇到嗎?還有連絡嗎?當初怎麼了?為什麼會分手?
於是乎,昨天老師又問到我這件事情了>.<
感覺如何 ?
他跟年輕美眉跑了,歐~~我常聽到這麼說...
但別問我為什麼他要跟年輕美眉跑(真的有人這麼問我>.<),哈!!但我總是會回答說,
不,他不是跟年輕美眉跑了,他是找到更適合的女生。
是呀~~每段感情並不一定要走入婚姻才是成功,每段感情都有獲得都有成長就夠了。
釋懷了嗎 ?
早就釋懷了呀!!他失去了一個愛他的人,我只是失去了一個不愛我的人,感情真的也沒啥對錯,話說前幾天收到他傳來的生日祝福簡訊還是難過了一下,想到去年生日的不愉快,雖然到現在還是沒辦法相信怎麼有人會對我那麼狠心,那樣子對我,但我想他想那樣子對我也是他的自由,我也管不著XDDD
況且,我想要離開一個在一起四五年的情人,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,他肯這樣做,也是需要一些勇氣的吧!!哈...
再次見到面,能夠不緊張嗎 ?
哈,我不確定,我只能確定的是,我能夠給他一個微笑。

如果一個人活在謊言中 也不需教他甚麼是事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