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1日 星期四

MyLove - 明天見

明 天 見

這是我看完一頁台北, 最感動的三個字。

如果哪天身邊也有那個人, 可以讓我每天都對他講明天見, 也是個幸福。

我們的 距 離

時差讓我知道我們不遠, Google map告訴我走路要兩天多一點, 開車要四個多小時。

我們最遠的距離, 應該是在陳綺貞演唱會的安可曲, 唱的  距離  吧!!你明明在我身邊, 但我們之間卻隔著一道牆。

我們最近的距離, 應該是蘇打綠的相信MV中, 唱出  距  離  不  是  距  離  , 你明明不在我身邊, 但我們卻陪著彼此。

 

Dear Shawn, 晚上見。CU

1 則留言:

  1. 歐耶! 距離不是距離! 今晚見!

    如果陳綺貞演唱會,真的有到牆的話,那麼那牆一定龜裂了,那晚男孩內心的悸動震裂了那牆,可見牆那頭的女孩一定很優,才會讓男孩在不久之後,即破牆而出,"魚北七",真的是預備起,感謝那女孩在牆附近沒有走遠,男孩才能追的上,男孩女孩才能破牆相擁,珍惜彼此!!

    曾經似乎是牆那頭的男孩 筆 ...^_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