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5日 星期六

MyLove 有錢真好

 

IMAG4184

如果,我有錢的話,就可以讓妳出國

但你還是讓我出國了呀!!

如果,我有錢的話,去香港沒機票我就可以直接買頭等艙給妳

但你還是讓我順利去了香港了呀!!

如果,我有錢的話,我們春假就可以去新加坡

但是現在也買不到機位了呀!!

如果,我有錢的話,我就可以買100分的鑽石給妳

但是,我想當個不及格的老婆

如果,我有錢的話...

噓~~什麼都別說,我只想要你。你,就是我的財富。

 

 

如果有錢,我們就體會不到去香港意外同班機的驚喜

如果有錢,我就不能跟你撒嬌我的鑽石要多一分

如果有錢,你在我身上花的錢,我都感覺不到心意

如果有錢,我會得到更多還是失去更多?!

遇到一個那麼愛我的人 是我想都沒想過的 這比遇上有錢人要讓我開心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